语言选择: 中文版line 英文版

公司新闻

绿皮火车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火车

很多年轻一辈的人可能都已经不知道什么是绿皮火车了,因为现在大家乘坐的都是非常快速、非常漂亮、震惊世界的中国高铁,而对于年轻稍长一些人来说,他们心中对于绿皮的火车应该都有着一种别样的情怀。

绿皮火车其实指的就是在国内运行的老一代的火车,目前在铁道上面也仍然有不少这样的绿皮车还在行驶、运用当中,而它的名称正是来源于它的颜色,国内的老一代火车都是外表漆成了漂亮的深绿色的,从而也就有了绿皮这样的称号。

从性能上来说,这些老式的火车已经完全无法与高铁相提并论了,所以现在这些火车在到了使用年限之后也都逐渐地已经从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面退下来,而换上新一代的高铁上阵。

不过这些绿皮火车在退居二线之后也不是完全没有了用武之地,相反,它们在市场当中非常地受到欢迎,因为这些火车不论是火车头也好、或是车厢也罢,都能够激起大部分人对它的欣赏与好奇,所以现在出现了像是火车车厢餐厅、乐园、主题公园……等等,这使得它们在市场当中的销售量也非常地好。


联系我们

公 司:河北铁景铁路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明文

电话:0311-83777711 15100199799

手机:155 1111 4111 (微信同号)

E-mail:812566888@qq.com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惠友饭店东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