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版line 英文版

公司新闻

为什么绿皮火车回收的价格更低一些

很多不同类型的火车不使用之后,都是可以直接回收。而绿皮火车作为最早一批淘汰的火车皮,其实还是比较常见的,因为这样的火车皮也是可以使用在很多的行业中,实用性也是不错的。如果真的是需要回收,肯定也是需要考虑到火车皮的价格情况。相对比之下,确实还是这样的火车皮价格更优惠一些,这是为什么呢?

使用年限比较长

因为我们日常看到的绿皮火车可能有一些都已经使用了很长时间,所以火车皮可能也是出现了比较严重的问题,甚至是有一些只能是作为废铁回收,价格方面自然也是更优惠一些。如果是一些比较新的火车皮,那么价格方面还是会有所提升,毕竟成本价格方面也是比较高的,而且还有再次回收使用的机会,所以价格也会更高一些。

存适量比较大

相对于其他的火车皮来讲,绿皮火车的存适量还是非常大的,基本上第一批淘汰的火车皮都是这种,所以市场存货量还是很大的,加上其成本价格本身就不是很高,如果真的是可以购入到合适的火车皮,这样的产品价格方面肯定也是更优惠的。


联系我们

公 司:河北铁景铁路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明文

电话:0311-83777711 15100199799

手机:155 1111 4111 (微信同号)

E-mail:812566888@qq.com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惠友饭店东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