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版line 英文版

公司新闻

绿皮火车对于人们来说有着特殊的情感意义

都说绿皮火车现在已经过时了,但是实际上现在还是有不少的老款火车仍然在运行当中的,因为中国的火车质量好,实用性很强,虽然说在速度上面无法与新一代的高铁相提并论,但是其自身仍然是具备着相当不错的实用性的。

特别是对于不少人来说,这种“慢火车”也具备着格外的韵味与意义,现在很多人都还会专门去坐这样的绿皮火车,就是能够从它身上得到一种独特的体验。

一、时代的缩影

这种老一代的火车,对于目前国内的绝大多数人来说,都具备有不一样的意义,基本上不论是80、90,还是更早的人士,都多少有过乘坐的经历,所以对于他们来说,坐绿皮车往往能够勾起自己的一段难忘回忆。

二、独特的体验

相比起高铁那种快速的、让人如同不在移动种的感觉,老式的绿皮火车虽然哐当哐当的似乎又吵又慢,但是却又能够给人们带来了一种与众不同的乘坐体验,特别是它富有着时代气息的外形、装修风格,无一不能够给人带来了一种不一样的感受,这也是很多艺术领域的人员都特别钟爱它的原因。


联系我们

公 司:河北铁景铁路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明文

电话:0311-83777711 15100199799

手机:155 1111 4111 (微信同号)

E-mail:812566888@qq.com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惠友饭店东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