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选择: 中文版line 英文版

公司新闻

想用绿皮火车开餐厅应该上哪买

现在使用绿皮火车改造餐厅是特别流行的一种经营模式,很多大城市里面都已经有了这样的火车车厢餐厅,而且效果都非常地好,往往是排满了队伍,成为了当地的网红餐厅,不少的有识之士也都看到了这个项目的发展潜力,想要投资从事这个项目,那么这时候就有一个问题了,我们上哪买火车车厢呢?

报废车厢再利用

这一点首先来说我们肯定是不能去找火车的生产厂家去专门做一截车厢的,就算可行,价格也太贵了,所以现在市面上面的这类车厢餐厅,都是通过报废车厢来进行再利用的,而且大家都会选择风格更加复古有特点的绿皮火车,这样子改造出来的餐厅才更加地显眼,也更富有独特的艺术气息。

回收公司有出售

而这类报废的车厢当然不是随手可以捡到的,大家需要去找专门的回收公司,他们会向铁道公司进行专门的绿皮火车回收,再将这些回收回来的报废车厢进行出售,所以如果想要打造网红火车餐厅,大家只需要找到专业的回收公司就可以轻松完成车厢的采购,从而为自己打造一个独特的餐厅。


联系我们

公 司:河北铁景铁路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冯明文

电话:0311-83777711 15100199799

手机:155 1111 4111 (微信同号)

E-mail:812566888@qq.com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新华区学府路惠友饭店东邻